騎車二日遊 (第四站:新竹 內灣老街)

騎車二日遊 (2017/3/27 - 3/28)
停駐點 - 桃園三坑老街、新竹關西、合興車站、內灣老街、竹東軟橋、城堭廟、湖口老街、桃園龍貓公車站

內灣戲院,內部已改為餐廳。


門口有個告示,大意是為管制人流,需入內消費,才能進去拍照。

裡面還有在播電影,邊看電影邊享受美食,還不錯。
唉~ 今天是一人逛大街,沒法進去享受,可惜,在門口看一下,快拍 1 張照。飄走~~

千挑萬選了這家吃午餐,但不算平價啦... 就是景區價格。




小菜都是 50 元。


梅干扣肉飯,口味還行,飯量挺多的,吃了這碗,保證其他美食都吃不下了。

薑絲炒大腸,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拍照,哈~~
我姑姑炒這道菜超好吃,本想是懷念下,但這家的,對我而言,酸!!! 而且大腸太Q,咬不斷。
或許我不會品嚐客家料理,但感覺真不好吃,以後不點它了。

豆漿冰琪淋,恩~~ 吃的感覺就是豆漿,哈哈... 很原味的豆漿。
喜歡豆漿的人,應該很愛喲~~
不過,以我來說,還是甲意香草、牛奶、巧克力...等,比較好吃,哈~~


 本想試吃這家菜包,可惜肚子沒空間了,留影後下次再找機會吃。

來到內灣老街,一定要來拍內灣車站,可惜忘了和它合影。


廣濟宮

廟前的戲台

我猜這裡可能是以前的入口,現旁邊多了車道,不用走這長階梯,更方便了。




這裡是希望工廠,但劉興欽漫畫暨發明展覽也在裡面,裡面挺大的,可待半天喲~~ 進去要門票,但不貴。

內灣吊橋

內灣老街中正路入口

內灣金哪吒親子遊樂世界,看起來不錯玩,不夠一個人有點悶咧~~ 呵呵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年 清明掃墓 in 北海福座

騎車二日遊 (第一站:桃園龍潭 三坑老街)

騎車二日遊 (第八、九站:富岡火車站 伯公岡公園 范姜祠堂 龍貓公車站)